close


印象中礁溪不是大飯店就是溫泉會館,住膩了嗎??

現在來到礁溪有新選擇喔,但合盛36依舊維持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

所以想入住的朋友一定要記得提早訂房喔~

位在礁溪信義路一棟漆成白色的老房子,顯得格外顯眼,這天我是這棟的主人~哈哈



一推開木門,看見了舊沙發,舊茶几,舊家電,但卻有一種不一樣的味道

沒有些老屋的陰沉,有種屬於民宿主人的品味



進口電風扇,歷史悠久,卻依然充滿了活力



在一樓的旁邊有個大片落地窗,多出來的空間成了書架



每到一個新地方,總會找到一個自己最愛的角落

樓梯口就是我最愛窩的地方,打著刺腳身體依畏著牆壁坐在磨石子的階梯

似乎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享受~



往一樓裡面走浴室比客廳還要大

整間浴室大到不行,還有個無敵讚的泡湯池






走入浴室像在挖寶一樣

每樣老舊物品給予新的任務讓人驚訝不已




接下來這一塊對我來講是多麼完美

古早的鐵窗主人信佑鑲進木塊卻形成一塊完美的藝術品

真的好想叫信佑做一塊給我喔~(律瑩可以嗎?哈哈)



走上二樓在房間外有個小客廳



這天我睡在二樓

地板的顏色是不是很酷,也好愛這樣的色澤

放在櫃子上的鏡子也很特別喔,真的很佩服把窗戶變成鏡子



睡的床很舒適

但重點在這樣的房間有種很不一樣的新鮮感



往三樓移動

樓梯有比較陡峭要小心點喔~

三樓還有個小閣樓可以容納比較多人

我也很喜歡三樓這樣的空間



跟三五好友住進合盛36包棟的方式

就像大家住在同一間房子,無聊就聚在客廳吃消夜聊天

累了還可以享受礁溪溫泉消除疲勞,來到宜蘭現在

可以選擇不一樣的民宿,礁溪老宅合盛36會帶給你不一樣的

住宿享受,有機會來品味一下這種老屋新生命新時尚

聽說合盛66也很讚,我下回也想住看看!!


合盛36合盛66官網點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合盛36

地址 : 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71號 

電話 : 091383343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