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間躲在台11線路旁的瀰漫咖啡
在人車快速來往的道路,稍微不注意就會與彌漫無緣了
這裡是花東回程的最後一站!!





先插一下題外話
在瀰漫對面有賣煙燻飛魚(上圖),旗魚(下圖),我們有吃了一點旗魚
還蠻好吃的,就買了100元帶去彌漫配茶了~哈哈






這是瀰漫的外表,全白的外觀搭上木造的藝術品
在一樓裡面還有2間大通鋪,平時如沒活動可以提供
背包客住宿






一進到裡面,整個就是結合藝術打造的
而且很特別的是這裡的咖啡,只使用公平交易咖啡豆,手沖製作





吧檯就在門口旁邊
放著幾張椅子就這樣靠著桌上,過一個下午!
很喜歡這個吧檯,所有都是老板一手包辦完工的






整間店的角落都有讓人去發掘的小地方
任何一個巧思都足以讓人停留





用紙手寫的簡單目錄,但就是愛這味啦~

各位抱歉啦~
我沒有點咖啡,所以沒辦法告知
但我點了當地的蜜香紅茶,(這個我可以講)可以喝無糖試試看
雖然無糖,但一喝有種淡淡的一種紅茶香,很順口

下次我在點咖啡喔~





在吧檯的另一邊,像是一個客廳,全是用木頭打造
工作人員說有時候自己人就聚在這裡開會,彈吉他,
也算是大家的聚集地啦





照片中的這個女生,是遠從南投跑到豐濱
原以為她是工作人員沒想到她是老板的朋友只是來客串的
一個女生從南投到台北念書最後因緣際會下而愛上這裡
我們從聊天中可以感受到她有多熱愛豐濱多熱愛港口部落
有多熱愛呢?她會講原住民母語,光這一點就讓我超佩服
我們一群人就像記者一樣狂發問問題,人超好的
一一回復我們的問題~讚




這天要不是颱風來臨(已發佈警報),可能都聊到半夜了吧!
這樣的感覺非常舒服,放慢步調,享受這裡的海景人文藝術
就讓自己瀰漫在這裡吧!!
喝一杯紅茶一杯咖啡可能只需要十分鐘,但我在瀰漫咖啡時間似乎停止了
這一停我都忘記時間了!!


PS 得到最新消息原本在瀰漫一旁荒廢的土地在當地極力爭取下,終於要恢復N年前耕種
       到時候還會在那一片土地上辦音樂會或藝術展覽,拭目以待吧!!


地址: 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117-2號

瀰漫咖啡粉絲團點我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