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米,取名自法文意指 家庭,家人
哪裡有好吃的就往哪裡去,任何東西我都想嚐試
剛好一個無聊的下午,就這樣展開夢幻的下午茶~
其實也吃過很多間甜點,但這次吃完法米卻有讓我想分享的動力
慢慢看下去吧~




遠赴法國學習法文,
隔年進入法國巴黎藍帶廚藝學院,姐妹分別研習法式甜點及法國廚藝,
畢業返國後,小妹隻身前往瑞士就讀餐飲管理課程,
Cristelle戀家懷舊的個性,決心留在家鄉
 法米 以 “家” 為概念,將從小居住的老屋重新翻修,改造成純白色,
簡約中卻也保留對老家懷舊心情的甜點咖啡館,搭配家鄉盛產的新鮮蔬果
融合巴黎所學的甜點技巧製作自然,樸實的鄉村點心,為斗六小鎮帶來濃濃的法國味



整間店以白色為主,整潔明亮
簡單擺設,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



一進到店的我們,就對店內狂拍,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



這是我們今天吃得,一一放上圖片吸引一下大家(別流口水喔)



可娜蕾 55元
這個應該不陌生,常常在甜點界出現
外酥內餡卻濕軟帶嚼勁,讓人一口接一口




橙香針葉 90元
唯一沒嚐試到的
但可以回沖一次喔!!



濃縮咖啡 80元
Espresso香醇濃郁讓許多人十分的著迷
所以我就點了一杯試試看,雖然只有30CC
但真的很濃,喜愛的人一定會愛死它



招牌冰咖啡 80元
個人覺得這杯很好喝,很香很濃,又很順口



法式草莓千層 140元
雖然要140元但給的量算很大方,
在甜點來講算很大一塊,夾著超多的卡士達
(這家卡士達好好吃喔)一點都不會太甜,搭配草莓酸甜的滋味
整個吃下去,幸福指數破表~



蘋果香頌 60元
這是吃不過癮再去加點的
甜甜的外表,內陷卻有很不一樣的口感
忘了拍,很不一樣的好吃!!



一口咖啡一口甜點,優雅的姿態我是不是也像極了貴婦~哈哈



檸檬塔 70元
把它留到最後,因為這個真的太好吃了
沒有吃過這樣的甜點,外層酥的像餅乾,
裡面的陷像布丁在硬一點的口感,檸檬
酸酸甜甜,吃了一口之後,卻讓我停下來
因為我捨不得再繼續吃,真的好愛這個喔~
(必吃)



法式甜點每一道都像極了藝術品,
吃了那麼多甜點,很少有讓我想分享的動力
來到法米,阻擋不了分享的慾望
很難想像在斗六的街上,有著濃濃的法國風
也讓人佩服店家熱愛美食熱愛家鄉
才有法米的誕生,有機會來法米坐上一下午
相信你也可以是貴婦~

斗六總店

地址 :斗六市南興街17號

電話 : (05)  534-5499

營業時間: 11:00~19:00 每周二店休

台中還有二間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