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寫到台南了

來介紹一下台南老屋的魅力



位在台南樹林街,新光三越附近



一到門口是個木製門

進入前必須脫掉鞋子喔~



進入後就由服務生帶位

這次是坐在中環

這裡的桌號都是以香港地名來取

因為這裡是由一群香港朋友共同經營

沒想到連香港人也迷上老屋~



菜單

很多菜名都很有趣如黃大仙.......超有趣~

這邊的消費不算高



這樣的一份餐點 120元

雖然份量有點小但價錢讓人願意再續其他餐點

飲料可以換依價錢加價



來到這裡一定不能錯過香港人最愛的雞蛋仔

第一次吃到香港人製作的,光拿來桌上時,那香味

一直撲鼻而來,讓人忍不住吃了它

吃起來很香很脆很Q,我點這個是原味

如果是巧克力口味,會在上面淋上巧克力醬,在放上一顆巧克力冰淇淋

也是很好吃



一樓的主要座位

一旁還有兩張小桌子,我則是坐在樓梯下方



剛進來時沒甚麼客人,想說吃飽在拍

沒想到吃不到一半整間客滿,害我二樓只能從縫隙拍



從我的座位往上看樓梯



要上去的角度

以前習以平常的樓梯,對現在的人卻是一種藝術即懷念



二樓的角落放著打字機黃燈點綴著香港巨星海報

簡單擺設卻有一種令人舒服的氛圍



有沒有看到我的電腦??

整間不算大,後方的櫃台和一旁的圖書室

忘了拍,一直被這旋轉樓梯迷暈了~



整個樓梯從一樓延伸到三樓(三樓非營業場所)

每個弧度每個角度都讓我愛上這裡,台南的老屋魅力

越來越多樣,越來越吸引人,連香港人也踏進老屋

希望有更多的人來到台南,放慢腳步細細品嚐

老宅帶給我們的感動和思念,老房子不會因時光而消失

現在會因時光發揚光大,一同愛上台南愛上這個氛圍吧!!


人拿咖啡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90號

電話:06-2144379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brunch       :10:00~14:0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跟著威宏這樣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